close

文/麥可


 


三杯雞的做法


網路上盛傳


故在此省略


 




 


因為太太不愛酒味


所以一杯米酒


我改用苦茶油取代


 


 




 


無肉的三杯雞


怎麼一回事呢?


瞧瞧下面


你猜


我用什麼取代雞肉?



 




 


因為太太不吃辣椒


我用紅甜椒取代紅辣椒


視覺上的享受仍有需要



 




 


黃豆芽很補哦


所以我自行添加黃豆芽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這句台詞是麥可老杯杯年輕時代風行的叛逆語



 




 


這個非常香


香到隔壁去


甚至千里之外


(伴奏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



 



 


公佈答案


杏鮑菇+烏殼綠竹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