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蠔油真好用   甜甜鹹鹹的   給菜增色和提味   我覺得炒菜用蠔油   不必再加醬油或鹽巴了


不太會炒菜的人   可以從空心菜入門    我覺得炒空心菜好簡單   熱炒幾下就OK  




這是我第一次甜不辣用炒的   以前都當火鍋料




蒜頭爆香   先炒甜不辣   越炒越香耶!




接著拌炒空心菜   太乾的話   倒點水助炒




完成了    我覺得甜不辣不易消化   


因為我習慣細嚼慢嚥   發覺嚼甜不辣好幾下還不爛    我給甜不辣取綽號叫嚼不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