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網友說茄子壓在水裡煮   不接觸空氣下   會維持豔紫色的外皮   真的嗎?   我來實驗看看




我有這個    我給它取綽號叫罩得住




穩答答地將茄子壓制在水面下了




有下面照片為證     再多放一個小盤子    絕對浮不起來的啦!




在水煮茄子的同時   我用蒜頭洋蔥爆香   再倒點紅酒醋提味   完成了義式佐料(A料)


我煮茄子時間好像太久了    掀蓋一看    茄子全變色了!   失敗原因應該是煮太久了吧?


將青蔥切成絲條狀擺在茄子上面     再將A料蓋上去    完成了!



水煮茄子吃起來甜甜的    拌著A料吃滿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