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閱讀蓋伯爾的《秘密瘦身法》 作者不單教你利用觀想來改變你的身體


他也教人一些正面積極的開運方法哦!


 


在此截錄一小篇與大家共勉:


當一個人心懷感恩時,絕對不可能出現任何負面想法


因為感恩能夠消融負面事物。


有感恩存在的地方,絕對不可能有悲傷、憤怒、怨恨,及那些觸發肥胖計畫的有害情緒


任何情境中都有讓人心懷感恩的機會


一旦開始去想,就會發現我們可以感恩的事數都數不完。


你可以選擇去發現每一刻的恩典


並且培養在任何情境中都能心懷感恩的習慣。


我發現,每當我面臨人生的挑戰時,如果我說出這句話:


我很感激這一刻帶給我的恩典』,當下的情況就會奇蹟似地扭轉


對我來說,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而這個習慣讓我的生活極其輕鬆,而且少了很多壓力。


觀想技巧如下:


靜靜地坐著


說出『感恩』這兩個字


慢慢地重複說幾次


感覺你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在齊聲朗誦


過了一會兒,你的腦海裡會出現讓你感恩的人事物


去感覺你對這些人事物的感激之情


你也可以藉著說:『我感謝一切事物』來練習這個技巧


 




 


 




 


 



 


人人養成感恩的習慣    讓感恩的心能量在地球上發光    我們就會過得非常幸福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