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上周日母親節回家見父母


媽媽問我要不要吃“素”葡萄?


我愣住了!


阿葡萄還有分葷的和素的喔?


於是端給我瞧瞧


外觀跟葡萄一模一樣


包裝盒上寫的是“樹”葡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樹葡萄的照片


一顆一顆長滿整條樹幹哦


不像一般葡萄是整串垂吊在莖上




 


大小就跟一般葡萄一樣哦




 


切開來瞧瞧很像一般葡萄吧!




我拿回去給太太吃


故意不跟她講


看她會有何反應


結果她說這葡萄味道好奇怪喔


問說是不是壞掉了


我這才解釋說:那不是肯德基!~喔不!~那不是葡萄~是樹葡萄


味道酸酸甜甜


女孩子們不都喜歡吃酸酸甜甜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