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我在格友曾慧芬的格子看到一篇文章→【茄子與梨子排出致癌物質


最令我感到好奇的是加熱過的梨汁


我很想知道那是何等滋味?


文章裡面提及加熱過的梨汁


其排出致癌物質的功效比純吃梨子還要高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去慧芬的格子參考


 


我不知道加熱過的梨汁要如何製作才好?


想了又想......神已在我想的過程中幫我出點子了


材料有:冰糖、紅棗、水梨




 


將所有材料放入一鍋冷水裡 慢慢燉煮




 


完成了




煮過的梨子就像冬瓜一樣很鬆軟 


入口即化


而這熱湯的口感很香甜


可能是紅棗入味吧


滿好喝的


 


謝謝曾慧芬的文章分享哦!


也感謝神的主意


我做到了!


這碗【燉紅棗水梨養生湯】獻給妳和所有格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