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冰箱裡還剩一小碗的南瓜炒米粉 及 8片水餃皮


我決定就用剩下的南瓜米粉當餡料包水餃


4顆給Grace  4顆給我


 


先將南瓜米粉裡較大塊的料(德國香腸、香菇)切成小塊 




我另外再切韭菜下去混合   韭菜是生的   等一下蒸餃時就會熟了


剩下8張水餃皮的黏性不是很好


Grace教我可用手指頭沾點水來補強黏合處


這招還真管用ㄟ




我之前看過果雕達人格友Amanda的煎餃作法


所以很有信心!


油熱鍋   煎5分鐘




 


再倒一點水悶煮8分鐘




 


我全程觀賞餃子皮的變化


從白色不透明的變成透明的




 


完成了    沾日式醬油吃




 


Grace吃了很吃驚    因為好香好好吃哦


我覺得是韭菜吧?還有南瓜米粉當餡料香甜可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