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很感謝阿芳老師給我的指教


地瓜排毒餐確實不錯!


但是最好買有機栽培的地瓜


才不會吃進農藥傷身


 


有很多人說無法常吃地瓜


因為容易膩


的確如此


久吃同樣的菜也會膩


怎麼辦?


膩則變


變則不膩


同樣一條地瓜


也可以變化不同吃法


促進食慾




 


非常感謝lumame老師的指導


地瓜要趁熱壓成泥哦!


冷了就不好壓了!


今天實驗結果真的耶!



 


感謝雨傘老師的雪花糕帶給我創作靈感


我讓地瓜泥球變成雪球了


上面裹一層椰子粉




 


靜坐冥想時


想到可以比照湯圓做法


將黑芝麻粉包在地瓜泥球裡面


後來覺得裹在表皮也很棒哦!




 


吃過麻糬的人都喜歡外面裹厚厚一層花生粉


我在表皮裹一層花生粉


很香




 


也可以貼滿白芝麻粒


有燒餅的fu




 


我把一條地瓜轉換成八粒球球了



吃了讓你一路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