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感謝上帝給我炒飯的靈感


透過當天欣賞格友們的文章


我就知道今天下班回家要做什麼主題的炒飯了


例如:


Miko的越南艾草煎蛋,讓我做艾草蛋炒飯


阿蘇媽的菇菇飯,讓我做三杯菇炒飯


亮媽的高麗菜炒飯,讓我也做高麗菜炒飯


 


今天的南瓜金沙炒飯是觀賞歡喜娘的黃甜椒炒飯而來的


我誤以為歡喜娘的炒飯裡黃黃一塊塊的是南瓜


歡喜娘回覆說那不是南瓜,而是甜椒


歡喜娘說想看我做南瓜炒飯


所以今天下班就來做南瓜炒飯




 


材料:南瓜、青豆仁、枸杞、蒜苗、洋蔥、黑胡椒、醬油




 


南瓜切成小塊放入滾水裡燙軟


將南瓜撈起放入碗裡搗成泥狀金沙


跟白飯一起拌炒


就會像用蛋黃炒飯一樣的金黃色澤哦!




這個南瓜飯係金ㄟ


Bling~Bling~


口感香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