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看過格友炒過


蒼蠅頭


我才知道


蒼蠅頭


原來就是


 






 


我今天也來做做看


這是我的第一次


獻給老婆



 




 


上網看一下別人的作品


下班就去黃昏市場買材料


我比較花俏點


多了紫色


 




 


絞肉


用茄子和新鮮香菇取代


 




 


黑豆鼓試吃一粒


好鹹


好鹹



 


第一次沒經驗


放太多了


事後覺得好鹹哦


還好我聽從內心的直覺


沒有再灑鹽或倒醬油



 




 


大蒜、麻油爆香


炒韭菜花


 




 


韭菜花炒熟了


再炒其他材料


 


太太不敢吃辣椒


就用紅甜椒取代辣椒


 




 


完成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


獻醜了



 




 


覺得太鹹了


沒關係


留著


隔天煮個麵


來拌麵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