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夏天吃什麼最消暑止渴?


吃冰嗎?


吃水果嗎?


我覺得吃水果最好了!


冰吃的再多   口還是好渴的


水果吃越多   不但解渴    整個人身心都好舒爽哦!




 


最近天氣好熱     下班邊走邊想念芒果    口水一直流


決定順路去水果店買水果


回家來吃水果拼盤


當我端出這一大盤豐盛的水果


Grace笑的好開心!她說好像餐廳的水果盤




 


我去買西瓜   老闆正在打西瓜汁   他還好心免費送我喝一杯冰的西瓜汁   


我喝了好感動    第一次喝到這麼甜的西瓜汁


回家決定也來打西瓜汁


不必加糖哦!因為這顆西瓜超甜的




 


冰冰的喝    非常爽快



櫻桃好貴哦!一斤199元


芒果一斤才50~60元


捨不得花錢買櫻桃


但是看到格友亮亮的媽買櫻桃吃  


我終於忍不住了


決定好好愛自己


跟Grace一起去水果店挑櫻桃


好好吃哦!


謝謝亮亮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