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今天周六上午必須到公司加班  


不過假日加班可以不必準時到   所以我還是可以享受做早餐給Grace的樂趣


 


土司的吃法也是可以多變的


利用現有的材料:椰漿、椰子粉、土司、奶油、藍莓醬




每片土司塗上椰漿   再灑椰子粉




切奶油一塊下鍋熱油   將土司鋪在奶油上慢火煎   兩面都要煎到微硬




塗藍莓醬  完成了  椰香藍莓夾心土司   我發明的




今日早餐的其他配角有:


烤黃地瓜、煎德國香腸、煎荷包蛋(灑點黑胡椒粉)、蠔油炒小黃瓜、美生菜、研磨熱咖啡




完成兩盤活力早餐   為今天假日加班的體力加把勁




左邊是Grace喝的拿鐵咖啡(鮮奶打泡後加黑咖啡)   右邊是我喝的黑咖啡




邊聽輕音樂   邊細嚼慢嚥   這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早餐時刻   快樂似神仙




出門上班時在心裡面祈請天使幫幫忙 


請天使幫助我一進辦公室就迅速在兩小時內完成任務


結果真的在兩小時內完成收工   馬上飛奔回家渡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