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今年2月第一次買紅鳳菜做料理


剩下粗粗的梗插在土裡種植看看


兩個月後大豐收ㄟ




 


這是目前嘗試種植中最強健的蔬菜哦!


完全沒有病蟲害的困擾


對日照需求也不大


不必特別施肥


採用自家廚餘堆肥製作的培養土




 


我請太太幫我採收


她很開心地剪了一大把插在茶杯裡


讓我拍下這驚喜的豐收畫面




 


自家種的菜最安心了


因為毫無農藥殘餘問題哦!


清水沖洗後真豔麗啊!




 


我來煮麻油湯麵


材料有:紅鳳菜、絲瓜、金針菇、滷豆干、薑、蒜頭


這湯是紫色的,好浪漫的顏色




 


天氣冷冷的,帶著豐收喜悅的心情


來吃這鍋熱騰騰、香噴噴的湯麵



覺得這一刻好幸福、充實、滿足哦!


如果我有一塊田地


我要成立愛的有機蔬果園


提供安心蔬果給大家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