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lily


是養生情資蒐集專家



我看到她po得這篇


解毒效果最好的蔬菜


 


猜猜看


到底是哪一樣蔬菜?



 






 





 



 


今天我就來炒空心菜


 


上網查看


一般常做的是


空心菜炒肉絲


 


那好


我也來做做看


不過


我要做無肉的



 




 


材料:


空心菜、雪白菇、大蒜、薑


 


看到答案了吧?


沒錯


我用雪白菇冒充肉肉



 




 


因為空心菜是寒性的


爆香就要放薑來變性



 


大蒜、薑爆香


倒醬油


炒雪白菇


 




 


炒空心菜要分兩梯次進行


將空心菜一分為二


一組是梗


一組是葉


先炒梗


再炒葉


才不會把葉炒爛了


ps.炒空心菜時灑點鹽


 


再講一遍


先炒梗


 




 


梗炒熟了


再放葉拌炒


 




 


完成了






 




 





 


無肉的


空心菜炒肉絲


解毒


營養


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