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這裡是古典玫瑰園嗎? 非也!


今晚我和Grace在家裡即興開辦的燭光晚餐


因為今天我去超市買了新鮮草莓和現成小蛋糕 心血來潮做歐式套餐





Grace看到我從廚房端來這三層點心架很開心


於是興起藝術美學創作 幫我設計了這樣羅曼蒂克的燭光晚餐場景




只要運用巧思 就能就現有的各式杯組、餐具和藝品搭配成一幅美景


 




玫瑰燭台在今晚這樣的情人餐會上 最適合不過了



 


我把蘋果削皮後 跟草莓搭檔 這樣排列的視覺效果超讚 



 


這也是在超市買的全麥貝果 這樣擺就對了



 


超市買的現成小蛋糕 上面原本只有一層薄薄的草莓醬 我自己切新鮮草莓鋪滿



 


將貝果切對半 再塗上一層藍莓果醬



 


藍莓貝果 搭配熱奶茶 香甜可口 好享受



 


小可也聞香而來 但是只能躺在旁邊湊熱鬧 感受愛的氣息



 


準備來吃草莓蛋糕囉!



 


先挖一口拍特寫



 


再來一張



 


看這草莓多汁誘人



 


請你仔細看看這缺口 你擋得了這般誘惑嗎?



 


愛 要及時 要把握



 


吃了這一口 保證愛情甜如蜜



 


這真是一場永生難忘的燭光晚餐 一場愛的奇遇



讓我們發光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