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喝過市售的西米露   有椰香味   買了一罐椰漿想趕快用掉   正好來做做看


到超市買一包西谷米才20元




好像小小保麗龍球   質地非常輕   成份只有寫西谷米   難道真有這種稻米嗎




包裝上說要煮10分鐘   滿快的   




但是我用大火煮5分鐘就好了耶!變成透明狀,好像魚卵




我不知道西米露的配方?只知道是白白甜甜的   有椰香味


所以我用下面三種調味料:椰漿、鮮奶、煉乳(牙膏包裝真方便)




煉乳滿甜的   我是分次慢慢加   覺得甜味夠了就行


完成了    Grace喝了第一口很滿意   我喝了也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