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老婆Grace昨天出國去日本北海道玩


我請她列一張家庭主婦工作交接清單



 


她出國前有簡單講解洗衣服的步驟


昨天下午我憑記憶力    還有請求神助


小心翼翼地操作洗衣機



 


好複雜的儀表板


我從來沒有用過洗衣機  (你們會覺得我很好命吧?)



 


竟然順利完成了! Yeah



 


開開心心地將衣物一件一件地晾起來



經過一事   長一智 


各位婆婆媽媽們見笑啦!



謝謝Rosy的鼓勵哦!


我會繼續努力的


家庭主婦訓練夏令營~5天~好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