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經過這次實驗證明


南瓜也可以像地瓜一樣直接送烤箱烤


不必另外水煮或蒸過後再去烤哦!


很方便ㄟ


還可以吃出南瓜的原始香甜美味


 


我分成四組樣本進行乾烤南瓜實驗


左上方兩塊塗蒜香奶油


左下方兩塊放乳酪絲


右上方兩塊是原味


右下方兩塊塗橄欖油




 


小烤箱烤10分鐘


我全程觀看烤的變化


發現南瓜會像翹翹板一前一後擺動ㄟ


好像船在海上搖擺


10分鐘後香味四溢


太太Grace聞香而來


香的連我都很驚奇




 


四組實驗報告如下:


第1組:原味


這是還沒烤的樣子




 


這是烤好的樣子   變皺皺的




 


來看原味烤過的側面     試吃非常香甜    不會乾乾的    因為南瓜本身有水份


我發現原味烤過後底部的皮出油哦!那是南瓜油


就像lumame說的烤過後甜度會集中    讓我想起烤地瓜也是這樣ㄟ    越烤越香甜哦!




 


第2組:乳酪絲




 


烤過後像西式小點心




.


焗烤南瓜很棒




 


第3組:蒜香奶油


這是市售添加蒜泥和香草的奶油




 


烤過後打開烤箱最香的就是這一組了



 


奶油包覆整塊南瓜    完全入味



 


第4組:橄欖油


我在頂部和四邊塗抹義大利特級橄欖油



 


烤過後特別香ㄟ



 


而且顏色特別金黃光亮     好像金塊亮晶晶      吃了帶來偏財運嗎?



 


聞聞底部好香ㄟ    就跟炒金瓜飯一樣的香味哦!



以上報告完畢!


你喜歡哪一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