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為了改造自我


健全身心靈發展


我決定每週三為《正面思想日》


這一天裡


我要認真練習以正面思想的態度來面對一切


我相信


改變思想(心態)就能改變一切


我希望透過這樣子的練習


慢慢地


養成每天隨時都能正面思想的好習慣


如此


要快樂


隨時都會快樂


 


看過水的實驗嗎?


水的結晶體會隨著不同的人事物而有不同的變化


而水份在人體內佔有百分之七十高的比例


這就是為什麼


聽一首好歌會有好心情


被人責罵就會心情不好


看到美麗的風景會快樂


而且


還會在人與人之間互相影響


所以美好的世界就從自己發出正念做起


 


這是水結晶的實驗



 


 


這支短片,以正面思想來看,不是下流,而是創意、勇氣、歡樂



 


 


這是很棒的勵志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