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今天到咚咚的快樂廚房


看到不一樣的櫻花蝦炒飯


讓我心動不已


就像看到lumame的豆漿茶碗蒸一樣high


決定下班馬上做做看


把這道美味帶回家




咚咚把製作過程拍出來


我憑印象做做看


我沒有隔夜飯


去自助餐店買兩碗白飯


放兩顆雞蛋下去


飯與蛋攪拌均勻




 


我自己多加了菜脯、黑芝麻粒




 


熱鍋乾炒櫻花蝦和菜脯


完全不加油


僅僅炒香而已


讓櫻花蝦酥酥脆脆的




 


下飯、撒白胡椒粉、黑芝麻粒和蔥花


小火慢炒




 


完成了


有濃郁的櫻花蝦味



這樣乾炒式的蛋炒飯


吃起來乾爽不油膩


謝謝咚咚哦!


若不是咚咚的介紹


完全不看電視的我(平常只上網看影劇)


真的不知道有這樣特別的蛋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