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感謝小俏妞媽咪凱薩琳


分享阿母私房菜嘛油茴香薑湯


就像天后jy一樣


家裡剛好有這些食材


就來煮一次




豆皮、白果、香菇、牛篣、紅蘿蔔、茴香、枸杞、麵線、菜脯蛋、麻油、鰹魚粉


超媽最愛麻油湯了 


我相信超媽看到一定會說:香共共




 


渝媽也很愛這樣子的家常料理


我相信渝媽看到一定會說:簡單又好吃,我喜歡!




亮媽看了會說:好想來一碗


饅頭媽看了會說:肚子又餓了


娥媽看了會說:我好喜歡你,來一碗!我先去看電視


小小豆媽看了會說:小時候我最愛吃了


馨馨馬麻看了會說:好吃!


筠媽看了會說:真羨慕你老婆,你老婆吃了會愛死你


晴昕的咪bailey看了會說:哇~營養又美味


lu媽咪看了會說:滿室生香


哈哈 我在自彈自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