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除夕當天氣溫明顯下降,台北市只有13度,還下大雨


 


中午與心愛的家人相約在台北市一家飯店聚餐


 


這是飯店大門口,服務小姐親切拿塑膠傘套給我們,並祝福我們新年快樂




大廳四周有好幾盆大樹枝擺飾,上面掛了好多巨無霸的毽子


 


我不懂為何高掛毽子?如果格友們知道的話,請告訴我


 




意外的巧合,最近在家每天勤踢毽子強身活腦


讓我感到好開心,相信是指導靈隨行的一種徵兆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


有六位穿紅袍的藏傳佛教僧人坐在我的正前方聚餐


當其中一位看來最資深的僧人朝我走來時


我趕緊跟Grace說來了


沒想到當他走到我身旁竟然一腳扭了一下


是否與我的氣場相碰所致?


總之很高興又遇見藏傳佛教僧人


讓全場能量更High


 


這是從用餐座位往上拍飯店的場景




 


有快速升降的透明電梯




 


好高的天窗,雄偉壯觀




 


自助餐的菜色豐盛




 


結合歐式、中式、日式




 


這杯是佛跳牆,典型的年菜




 


Grace這盤色彩搭配真棒




 


糕點區的甜點相當精緻可口



 


這是Grace點的,很像蕎麥麵的甜點?其實是芋泥布丁



 


這是Grace的英式早餐茶



 


這是我點的蛋糕



細嚼慢嚥,不會感到吃的太撐難受


 


很高興弟弟一家人都來聚餐,兩位小女孩天真可愛極了!


構成一幅愛的溫馨畫面


 


弟弟問我的部落格為何突然清空後又恢復營運?


沒想到他工作繁忙之餘還會關心我的部落格


讓我感到意外又開心


我從去年八月起開始學習建立部落格


因為是試辦性質


所以去年底累積豐富經驗後,決定暫停營運


同時清空所有內容


給自己無限期的時間摸索新的經營方式


一個月後,當累積點閱人數突破一萬人次


決定破殼而出,展翅飛翔創作


與網友們分享個人愛的生活體驗


善用網路資源,廣結善緣


 貢獻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