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這隻名叫『喵喵』的街頭公貓


是我這輩子結識的第一位貓朋友


當年牠才幾個月大


有一天跑來我家後院逛逛


我開門讓牠進來家裡玩


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養貓


不知道街貓身上有很多跳蚤的


後來在家裡被跳蚤咬


才知道不能隨便讓街貓進來


 


下面這張是牠剛轉大人的體態  非常雄壯肥碩  去年11月拍到的畫面




 


看起來胖胖的




 


公貓成熟了就會一直不斷地找母貓交配


整天發出像嬰兒的叫聲 很吵的


一直找母貓交配的結果就是身形逐漸消瘦了


 


看下面這張是我今天在後院拍到的最新畫面 明顯跟上面八個月前的長相不同 變瘦了




 


看看  虎背熊腰沒了




我救過牠一命  當時天氣冷 牠受寒感冒了


我設法引誘牠進籠子 帶到獸醫院診治


並安置在自家廚房內一個禮拜 每天餵牠進食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