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我做你的小天使


你做我的小天使


互相關懷和愛護


幫助你我憶起天使的身份和神聖的任務




當你對喜歡的人說『你是我的天使』


就如同對他說『我愛你』一樣


會讓人心動莫名 愛意湧上心頭


渾身散發愛的光采 內心充滿無限的喜悅




Rosy也很著迷天使


不斷想靠近他 跟他做朋友


因為天使身上充滿光和愛的能量


讓人忍不住想跟他親熱一下




你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扮演別人的天使


體驗一下天使散播歡樂和愛的滋味給大家


同時你也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