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大年初二與Grace回北投娘家


 


清晨雨勢不斷 


 


但是抵達北投時天公作美 露出難得陽光 很開心


 


三樓仙境窗外風光明媚 景色怡人




 


好好欣賞仙女用心打造的愛的園地


 




 


巴黎鐵塔和粉紅玫瑰搭配很有浪漫情調 加上翹腳天使更有愛的氣息


 




 


還有一隻大鳥


 




 


陽台是座小花園


 




 


陽光照映下的紅玫瑰更顯艷麗


 




 


典雅的小花


 




 


挺立的香草


 




 


室內豐滿的捲柏


 




 


像一頭小獅子的大寶 非常好客


 



 


這是嬌小文靜的二寶 仙女、Grace和我三人一起幫牠作靈氣


 



 


下午又開始下雨 晚上八點搭公車回家行經士林小北街 依然人山人海


 


附帶一提的心理影響生理實驗:


 


大年初二下雨濕冷情形比除夕似乎更嚴重


 


我打開窗戶觀望外面雨景  感受寒風刺骨


 


一般來講第一個感覺就是冷  天氣很差  不想出去走


 


我就來實驗一下轉念的威力


 


當下對自己說這樣的天氣好舒服


 


結果  還真的有那麼一瞬間  冷風迎來  卻不覺寒意  似乎真的舒服起來


 


不過,當我請Grace來窗戶這邊體驗"舒服的好天氣"


 


她知道我在開玩笑戲弄她  心裡想『才怪!』


 


的確,我們對天氣的好壞都有一套慣性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