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人生每天都在演一部戲 劇情任你寫 角色任你挑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今天客串愛的宅急配先生 送上熱騰騰香噴噴的淡水小吃給Grace


提前歡慶元宵節 今天上午臨時起意 想給Grace一個驚喜 一飽口福


上午11:20一個人搭捷運到淡水採買Grace和我都愛吃的美食


關心地球 提倡環保 我自備下面這些盒子去裝食物




 


今天天氣大霧 淡水氣溫19度c




 


霧茫茫 看不見前方景色




淡水街頭人山人海 我就近在這兩家分別買烤魷魚和烤臭豆腐


兩位老板娘看到我這樣一個男人竟然從包包裡掏出自備餐盒


她們都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大概從來沒有人這樣做吧?




 


這是賣土耳其冰淇淋 老板很搞笑 很會玩耍戲弄人 讓人吃的很開心




 


來這家外帶現炒孔雀蛤 我拿保鮮盒請店員裝 他也是微笑反應




 


淡水魚丸很好吃 這樣一包50元 回家自己煮




 


魚酥兩包100元




 


烤魷魚兩隻100元




 


烤泡菜臭豆腐兩支60元



 


炒孔雀蛤一盤150元



下午1:40才到家 這樣來回要花兩個多小時


兩人吃的很開心


附帶提一個神奇的事情


由於時間失算 已經超過中午12:30我還在淡水 趕緊打電話跟Grace說我要帶吃的回去了


Grace問我現在人在哪裡? 只好老實跟她說我在淡水 她聽了感到很意外 提前讓她surprise


為了不讓她久等餓肚子


我求天使幫忙 讓我一出捷運站就上公車


結果竟然真的這樣耶!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