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香港動物傳心師Rosina說  主人回家前  可以跟寵物心電感應   讓牠們知道主人回來了


今天下班決定來做一次   念力實驗


快要到家前   在心裡面對著家貓說『Rosy、小可   我回來了!請你們在客廳等我哦!』


同時也在腦海裡想像牠們倆齊聚客廳等我的畫面


等我開門進去   牠們倆真的都待在客廳裡耶!


上圖是Rosy  牠還故意躲在沙發椅背後面   等我進客廳才跑出來   愛跟我玩躲貓貓


下圖是小可  牠就如我想像地  趴在沙發上望著我進來


 




 


再來做一次念力實驗  


到家中的貓屋   站在鐵柵欄前   對著下圖Bingo發出念力波  說『請Bingo向鐵柵欄靠過來讓我摸』


才剛發號完畢   Bingo真的照辦耶!



念力實驗結果   可見心電感應是真有其事!


當你需要求助   不妨試試真誠地祈禱   請求天使幫忙   帶來愛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