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今天Rosy超愛睡的 整個下午一直在客廳椅子上睡覺


我看牠睡覺整個縮起來的模樣可愛極了 忍不住伸手摸摸牠


沒想到牠瞬間張開四肢 就變成了下圖這副模樣 




 


於是我就順手對牠施予臼井靈氣 給牠加值愛的宇宙能量 




 


Grace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很好笑 幫我們拍特寫 你看Rosy的雙腿緊緊夾住我的手臂 




 


Rosy非常享受靈氣 全身完全放鬆 還擺出超人的架式 




 


Rosy說:『我好幸福哦!』 『靈氣使我能量加倍』 『我是神力女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