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今天公司高層開會訂蝦捲便當   多出一個便當   秘書拿給我   請我幫忙吃


   黑天使說:吃吧! 好香的油炸蝦捲啊!


白天使說:不行! 你正在執行享瘦計畫!


左右為難   結果呢?  果然素敵不過嘴饞   先吃了再說


不過   我有落實“細嚼慢嚥” 也就是自我要求每一口必須咬到稀爛才吞下企哦!


吃完後感覺渾身油膩膩的    我覺得那個炸蝦捲所用的油可能是劣質的


怎麼辦呢?


心中突然得到一個想法    好比神助一般


就是回企要動手做綜合果菜汁


 


我用的材料就是最上面的照片


四種水果 + 高麗菜 + 優酪乳


所有的材料切一切通通放進果汁機裡




倒入適量的優酪乳    攪幾分鐘就完成了


呈現淡紫色   應該是葡萄的天然色素吧




 


剛好兩杯  一杯給Grace  一杯給我




這杯叫幸福果菜汁  




我必須多做些運動來消耗這個蝦捲便當贈送給我的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