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瑄瑄媽咪做【香煎檸檬鱈魚】給她的寶貝蛋吃    歡慶寶貝蛋托兒所畢業了


我從來沒有買過鱈魚     下班就去超市買   


我也要練習煎鱈魚給我的寶貝Grace吃




 


這是在家X福買的泰國香茅草




 


看起來像木屑     聞起來有濃郁的檸檬香味




 


這是全X福利中心買的鱈魚    不大不小    剛好一人份量    搭配黃檸檬




 


這是這道魚排西餐的配料:黃檸檬、黃椒、紅椒、芹菜、鮮菇




 


蒜頭和香茅草一起爆香   越炒越香    炒香後撈起來    準備來香煎鱈魚




 


鱈魚照瑄瑄媽咪的作法    兩面抹鹽    再沾地瓜粉    我沒加蛋    因為我待會要用蛋煮湯




 


將沾好地瓜粉的鱈魚緩緩慢入熱鍋中




 


小火慢煎    使兩面變色就差不多熟了    鱈魚很快就熟透了




 


煎好鱈魚後     蒜頭爆香炒鮮菇



 


再炒黃椒、紅椒、芹菜



 


完成後擺盤    在鱈魚排上撒點黑胡椒


 Grace說我好厲害會煎鱈魚    鱈魚很鬆軟的  


我發覺沾了地瓜粉在煎的時候就不會鬆散掉了



 


煎魚的同時   我煮了一鍋芹菜香玉米蛋花湯


外面吃西餐都會搭配濃湯



 


這首歌的片頭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