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今天台北市白天氣溫飆高到攝氏41度


出門逛街回來昏昏的


打開電腦看到部落格回應人數爆增


而且回應區出現“恭喜”


我就知道我的某某東西上奇摩精選集了


竟然一次同時被選上兩張照片


 


第一張精選照片是家貓Bingo


本文詳見《Picture Of You




 


第二張精選照片是蕃茄炒麵


本文詳見《蕃茄炒麵



 


以前我總是羨慕格友魚兒的貓咪照片常常登上奇摩精選照片集


如今我也成為幸運兒之一   


太太Grace和我都很開心


非常感謝奇摩部落格編輯的鼓勵


這個時候來聽這首歌最有fu


TV Makes The Super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