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看格友瑄瑄媽咪愛吃韓國泡菜


原本沒興趣的我   竟然也想吃吃看


今天下班到全聯XX中心找韓國泡菜


第一眼看到下面這一大罐


好~就買這個牌子吧!




 


不含防腐劑及色素    很好!




 


光看成份就會流口水


瓶子外圍濕濕的   


不是我的口水


我幹嘛去添瓶身啊?


打開瓶蓋就能吃啦!




 


哇嗚~紅通通的   真香




 


我自選材料如下:




 


九層塔




 


香菜




 


把食材放進水裡一起熬煮   我另外追加薑片下去提味




 


起鍋前再放九層塔和香菜燙一燙




 


完成了   湯頭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