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我懷疑家貓小可的前世是公雞


每天早上五點就來吵我起床準備上班去


真的哦!


假日清晨就不吵我耶!


我大概不需要裝電池的鬧鐘了!


 


老婆Grace出國玩不在家的這幾天裡


小可竟然把起床號提前一個小時


每天早上四點叫我起床  


牠會一直在我身邊『聲東擊西』


若我再賴床不起


牠還有一個必勝絕招:在我胸膛跳踢踏舞


剛開始不曉得為什麼?


後來明白了!


請看以下圖解




 


 




 


小可:最近天氣好熱,早上四點起床,空氣清新涼爽,幫媽咪澆花,才不會流滿身汗啦!




 


小可:我很體貼拔拔吧?




 


小可:這樣你也才有充裕的時間在家吃早餐啊!  還有幫我們清廁所哦!



我很好奇Grace回來之後


小可的起床號會不會回復到早上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