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我常常會講出太太Grace的心聲


在她還沒講出口以前


每次她遇到這種情形


都會很驚奇問:你怎麼知道?


哈哈  


我只不過是把我心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說出來而已


昨天我下班回家準備做晚餐


Grace說她想吃乾的拌麵


其實我在下班回程中就決定要做拌麵了


所以Grace這樣提起


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


 


這盤是Grace的素香菇肉燥拌麵




 


這盤是我的辣豆瓣醬拌麵




 


傳統鹹麵線要大量水的煮來去鹹


煮好撈起


淋麻油均勻攪拌




 


蒜頭麻油爆香


煎麻油香雞蛋




 


炒香菇火腿絲




 


倒蠔油和一點水  炒蘆筍




 


蓋鍋蓋悶煮




 


完成了


這兩種不同佐醬口味的蘆筍麵線


你喜歡哪一種


1.素香菇肉燥麵線




 


2.辣豆瓣醬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