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今天又是炎熱的38度C


晚上太太外出不在家吃飯


我下班決定到菜市場買現成的回家吃


這樣可以多爭取休閒和睡覺時間哦!


 


排骨飯一個 


任挑三樣菜


我挑素雞、炒高麗菜、紅蘿蔔絲炒蛋


多加一顆滷蛋多10元




 


還有滷肉飯




我覺得她的炒高麗菜放很久   吃起來略酸


 


炸臭豆腐一份


好多泡菜哦




 


瑄瑄不相信我愛吃臭豆腐


這樣有圖為證囉!


沙巴格友雨傘從沒吃過臭豆腐ㄟ


我拍照片給雨傘賞味一下




 


再喝一杯清涼的果汁




今天阿祭司放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