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今天這道料理很有意思


取自兩位媽媽格友的點子


一個是lumame馬鈴薯炒雞肉


一個是馨馨馬麻白蘿蔔炒鹹蛋


於是我想來做馬鈴薯炒鹹蛋


今天終於可以準時下班了


前陣子為了加班趕工


都要晚上八~九點才能下班


看同事一個一個回家好羨慕哦


今天能夠準時下班


心情好爽好爽!


到菜市場買材料回家玩料理


 


鹹蛋在雜貨店買的


一顆只要七元


我不懂為何鹹蛋比滷蛋便宜呢?


滷蛋一顆十元哦!比鹹蛋貴三元ㄟ


 


我跟黃昏菜販老闆娘買菜


她看到我就說:你很久沒有煮了厚?


哇~我變熟客了


她記憶力超好的


我回她說:因為最近常加班啊!


 


馬鈴薯刨絲


鹹蛋切小塊




 


洋蔥爆香


炒熟馬鈴薯絲


撒點五香粉提味


再放鹹蛋拌炒




就像lumame說的一樣


馬鈴薯用炒的


吃起來甜甜脆脆的


謝謝lumame


 


沒想到鹹蛋除了炒苦瓜外


還可以炒馬鈴薯哦


當然還有炒白蘿蔔


謝謝馨馨馬麻


 


跟愛煮菜的婆婆媽媽格友接朋友的好處就是這樣


可以學到美味簡便的料理


讓我這個今年才開始做菜的男人


能夠無師自通


說起來可能有人不相信


但是這是真的ㄟ


我太太可以做見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