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到菜市場買豬血糕


老闆娘多拿一包茭白筍向我推銷


我愛吃蔬菜


於是就買了


不知道要如何料理才好?


就炒麻油看看




 


薑用麻油爆香


放茭白筍


倒素蠔油和一點水炒




 


起鍋前再放九層塔拌炒



太太說這是美人腿


我不知道茭白筍俗稱美人腿啊?


邊吃會邊流口水


那麼


下次我炒白蘿蔔


可以說:來吃蘿蔔腿


現在盛產台灣白蘿蔔~粗粗短短的~像蘿蔔腿


前陣子超市都賣進口的白蘿蔔~細細長長的~像飛毛腿


就口感來講


我個人覺得台灣蘿蔔腿勝過西洋飛毛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