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創意料理需要靈感


上帝很奇妙


有時候某位格友前來回應


就是帶來我所要的靈感哦!


今天阿蘇媽來訪


她在我的愛心排毒早餐回應


我到她的格子


看到阿蘇媽做的三絲茭白筍


於是有了絲絲料理的靈感


巧的是


今天格友乖~美子老師也來回應


給我刀工方面的好建議


正好來實驗一下刀工對視覺與味覺的效果




 


茭白筍切絲




 


紅蘿蔔切絲




 


青木瓜切絲




 


黑木耳切絲




 


高麗菜芽切絲




 


洋蔥切絲




 


蒜頭爆香


素蠔油炒絲絲




 


再放臭豆腐拌炒




 


完成了



太太吃了很滿意哦!


太太說這樣切細絲炒


吃起來的口感很棒哦!


我覺得其實可以不必加臭豆腐啦!


光炒絲絲一大盤來吃就很滿足了!


謝謝阿蘇媽帶給我靈感


謝謝乖~美子老師給我刀工方面的建議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