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麥可


11月27日星期六台北天氣非常好


我和太太一起搭捷運到淡水玩




 


出門前我會先靜坐放鬆(左手握青金石、右手握土耳其石)


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


這張不是自拍


是她拍(我太太幫我拍)




 


來到淡水捷運站


天空晴朗無雲


陽光普照




 


來到淡水一定要吃吃喝喝




 


這是烤臭豆腐




 


這是烤魷魚




 


臭豆腐上面加泡菜




 


這是烤香腸




 


看了會流口水




 


黑香腸挺誘人




 


這是炸大花枝



 


大花枝到底有多大?



 


老闆娘親切的笑容



 


大花枝真的很大



 


這是冰淇淋



 


小姐身手敏捷



 


好長像一把寶劍



 


這是烏梅汁



 


觀賞淡水河風光



 


聖誕節快到了


好高大的聖誕樹



 


這是鐵蛋魚酥專賣店



 


我們最愛吃的魚酥



 


這是滬尾豆花



 


牆壁上有一張老照片


1926年淡水中學水冰隊男女同學團體照


算一算這些人如果還活著


至少有100歲高齡了



 


我們到淡水捷運站搭紅26號公車到漁人碼頭



 


感覺公車路線很長


不像搭渡輪來得快



 


來到漁人碼頭了



 


很美的歐式建築



 


上面有大鐘



 


好迷人的建築



 


非常雄偉壯麗



 


這是情人橋



在情人橋邊有一個露天餐廳


裡面有一位小姐現場彈琴高歌


她唱這首好聽的歌



 


 


背後是觀音山



 


來張特寫(太太真有美感,幫我拍藝術照)



 


黃昏了



 


大家共賞夕陽美景



 


美的無話可說



 


天空變得好橘紅



 


很高興來漁人碼頭欣賞夕陽



到淡水捷運站準備回去前


聽到廣場放這首動聽的台語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