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大小姐問我炒飯可以加豆腐乳嗎?


我曾經用豆腐乳煮湯、蒸魚


滿好吃的


有沒有用豆腐乳炒麵?我忘了!


決定今晚就來做豆腐乳炒飯




 


因為家裡豆腐乳已經用完了


今天下班去超市買豆腐乳


品牌超多的


我選擇非基因改造的酒釀豆腐乳


 




 


爆香料:紫洋蔥+嫩薑+豆腐乳+麻油少許+玄米油


將洋蔥炒甜、豆腐乳炒散




 


配料:蘆筍+龍鬚菜+紅椒+黃椒+高麗菜+白芝麻+白飯


爆香後下所有配料拌炒




 


豆腐乳做的炒飯有特別的香味




吃起來不會很鹹


而且黃豆製品對身體健康很好


我終於知道豆腐乳也可以拿來炒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