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星期日


 


期待星期一


 


因為


 


我想在星期一下班


 


回家做


 


茴香炒飯


 


我從未做過茴香炒飯


 


沒想到


 


公司下午開會超過下班時間了


 


回到家已經快要晚上7點了


 


太太Grace說把冰箱裡的剩菜熱來吃就行了


 


我說不行


 


妳給我一點時間


 


我馬上變出熱騰騰的美味炒飯


 


 





 


以前炒飯愛用醬油


 


這次嘗試不用醬油


 


只用玫瑰鹽


 





 


 





 


 





 


 





 


完成了


 


太太Grace還幫我計時


 


她說:30分鐘~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