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今早進辦公室


 


趁都沒人來


 


做了簡單的祈福儀式


 


希望今天工作一切順利


 


好讓我能準時下班


 


我想回家做五行炒飯系列之綠色炒飯


 


結果真的如願


 


太太第一眼看到這個炒飯


 


很興奮地說要幫我取名字


 


取名為:翡翠晶綠炒飯


 





 


上週太太幫我出主意


 


說我可以用青醬做綠色炒飯


 





 


後來我想到可以用綠抹茶粉


 


上網查綠抹茶粉


 


養生喔!


 





 


完成了


 





 


已經做了黃、紅、黑、綠色炒飯


 


只剩白色炒飯


 



 


白色


 


代表光明


 


為2012年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