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炒菜


 


可以不用油


 


只要水炒


 


假日來素素看


 


在此感謝格友的分享


 



魔女的高跟鞋~年年 



天天不可少的花椰菜



http://tw.myblog.yahoo.com/jw!ZnZXuMOAFR4JwJtMPAZiV8qrQa8-/article?mid=110&prev=115&next=774&l=f&fid=5







 



 


228連假的前一天


 


媽媽來電說要送我一株娃娃菜


 


好大哇


 


請我太太Grace拿好


 


我來拍一張


 


 



 

 


 


我花了一天想


 


要如何料理呢


 


今天終於付諸行動


 


早上冒著傾盆大雨


 


撐傘到傳統菜市場


 


選甜椒當配角





 

 


 


一點點水


 


煮沸





 

 


 


灑點鹽


 


清炒幾下後


 


蓋上鍋蓋悶煮一會兒





 

 


 


放入盤中


 


淋一點橄欖油





 

 


 


太太Grace看了說


 


好漂亮





 

 


 


我想說.....


 


吃漂亮~補漂亮


 



 


 


 


願~光與愛


 


滋潤你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