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麥可


 


結婚多年後


 


我才開始玩料理


 


太太Grace也很樂意讓我....


 


瘋料理


 



 


 




 


滷味


 


從小到大


 


只知道用醬油做的


 


而我開始玩料理


 


剛學滷味


 


也乖乖的用醬油滷


 


今天


 


我走出慣性


 


改用味噌滷滷看


 



 


 




 


洋蔥、薑、豆干、海帶、白蘿蔔、冬菇


 


就這樣隨性組合


 


 




 


白味噌


 


 




 


 


我的滷汁


 


不是黑的


 


是白的


 



 


 




 


 


好像吃火鍋


 



 


 



 


實驗報告:


 


這個滷味


 


我喜歡!


 


滷汁可以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